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美少年の恋【10.3】

美少年の恋【10.3】



陈霆醒来时,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左博。


左博背对自己,睡在床的另一侧。


陈霆起身,看见左博睡得熟,松了口气。看了看表,便拍醒左博吃药。


左博这次醒来,态度缓和了很多,也不再抗拒,喝了水吃下药。


陈霆去拿了热粥给左博。


左博要接碗。陈霆不给,仍要喂左博。


左博说,“哥哥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
陈霆说,“我来。”


左博只好迁就陈霆一勺一勺的喂过来。


陈霆看着左博乖乖的吃完了一碗粥,这才安心,揉了揉左博的头发,说,“刚刚吃完饭,等一下再睡。”


左博点点头,但说,“哥哥。她在你那里。”


陈霆收拾碗的手一停,说,“你好好休息,其他的事,我会来处理。”


左博说,“哥哥,我想自己处理这件事。”


陈霆没有回答,将碗端走,又回来,在床边坐下,转头看着左博,却不是看左博的面容,而是看着左博的手。


陈霆伸手过去,轻轻的握住了左博的手。


左博的手抖了一下,低声说,“哥哥,答应我,这件事让我来处理。”


陈霆沉默片刻,说,“阿博,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想让你插手这件事。不让你插手,就像我们为什么要开这间公司是一样的。如果要挣钱,我们有一万种办法可以挣。我们不用这么辛苦,也不用这么焦头烂额。”


左博动了动嘴唇,但陈霆说,“你听我说完。我答应过你,要给你一个家。”


左博说,“你给了。”


陈霆笑一笑,凝视左博双眼,伸出手去,抚住左博面颊,“当初我没得选,要赢就只有狠。但是你不一样,你有路可以选,可以走,可以去更好的地方。阿博,”陈霆收敛所有笑容,“如果有的选,我都想选一条不需要担惊受怕,不需要算计人,不需要被人算计,不需要每晚每晚睡不着的路来走。阿博,我想要你走另外一条路。”


左博垂下眼,却轻轻说,“我不要。”


陈霆诧异。


左博说,“哥哥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。哥哥走哪条路,我就走哪条路。”


陈霆的手指微微一震。


左博抬起眼,看着陈霆,说,“我答应你。我会有分寸。”


陈霆收回手,不再看左博,叹了口气。


左博挪过来,把头靠在陈霆的肩上,“哥,这件事交给我,好不好。”


陈霆再叹一口气,“……答应我,记住分寸。”


左博嗯了一声,想握住陈霆的手,却又没有握。




傍晚。粉岭。山林。


左博一身黑色帽衫,站在大树阴影中。身边站着三四个大汉。


何幼仪反绑双手,被两个男子推着踉踉跄跄走来。


陈霆这两天除了控制她的自由之外,暂时没有动手。


但何幼仪依旧面色难堪,憎恨与恐惧让她原本秀丽的面孔变得极其丑陋。


她看着左博的第一眼,眼中闪过极其复杂的情绪。


左博看见她,却很平静。


何幼仪站住脚,两人对视片刻,左博从口袋中拿出一瓶香水,说,“原本打算那天送给你当临别礼物。不过现在送也来得及。”


何幼仪看周围环境,再看那面色不善的几个大汉,“……你想干什么。”


左博偏了偏头,反问,“你觉得呢。”


何幼仪咬牙,“做贼心虚!杀人灭口!”


左博说,“做贼心虚?”


想了想,抿唇笑起来。


他的笑容宛若金黄琥珀,珍贵又动人。


左博说,“虽然很多你都猜对了,但有一件事错了。我和你父亲的认识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
何幼仪警惕看他。


而左博一步步走来,附耳在何幼仪耳边说了几句。


何幼仪的眼睛越睁越大,几乎瞪裂,她近乎疯狂的喊,“……你骗我!!”


左博退开两步,说,“如果不相信,你可以自己问他。”


何幼仪的面色苍白又猛然涨红,“……你是说我爸……!”


左博打断,“他死了。”


何幼仪的声音被掐断。


左博说,“就死在这儿。你站的地方。”


何幼仪猛然盯着自己的脚底。


左博示意那几个大汉,大汉将何幼仪拽到了林影的另一边。


何幼仪拼命挣扎,当她看见了一个一米多的深坑的时候,更惊恐。她几乎是瞬间猜到了这个坑的用处,她更竭力挣扎。


但大汉硬生生将她推进深坑,一锹一锹往里铲土。


泥土洒落在何幼仪的脸上身上,她惊恐至极,“左博!左博!!”


左博走到坑前,大汉略停一停手,左博示意继续。


更多的泥土拍打在何幼仪的身上,漫过了她的膝盖,小腹,胸口。


她渐渐感觉呼吸困难,血液不畅,脸被憋得通红,恐惧达到了崩溃边缘,发出极其刺耳的尖叫声。


左博抬手。大汉停手。


何幼仪还在尖叫。


左博抬起手,放在唇前,轻轻嘘了一声。


何幼仪的尖叫断断续续,直至终止。她看着左博,眼底深处不由得带着一丝希冀。


左博轻柔的问,“怕不怕。”


何幼仪神经质的点了点头。


左博伸出戴着黑色丝绒手套的手,轻轻拍了一下何幼仪的脑袋,“那一天,我比你现在还怕。”


何幼仪怔怔看着他。


左博握起一把土,伸手在何幼仪的头顶,松开手。土纷纷扬扬而下。飘过那女孩茫然的双眼。


左博站起身,转身离开。


一名大汉跟上,左博吩咐,“动作快点。”


大汉说,“知道。”


左博又叮嘱,“深一点,这边野狗不少。”


大汉说,“小左先生放心,我们一定处理得干干净净。”


左博说,“对了,不要让我哥知道,他如果问起,就让他直接问我。”


大汉道,“明白。”






左博坐车回家。


路上,他看着手上的黑丝绒手套。摘掉,揉成一团。





回到家中。他去了陈霆房间。但房中无人。


左博诧异,刚想开口叫陈霆。却注意到了浴室的门虚掩。




陈霆扭着身费力的给伤口上药,上了一点便停下。他坐在马桶上,长裤褪至膝下,一动不动的坐了许久,握紧手里的药膏,忽然抬手狠狠扔向对面墙壁。


药膏撞到墙又落地。发出微弱声响。



浴室门外,左博靠墙而立。


他垂着眼,一动不动。


良久之后,抬起手,将脸深深埋入掌中。





伊甸与亚当,彼此放逐,彼此舍弃。




评论(50)
热度(302)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