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Lost lover【2】复健

【1】




苏凯文再恢复意识,已经是身处酒店套房内。身下床单干爽而柔软,但他很清楚,这儿不是囚禁自己三天的地方。




苏星宇站在镜前,身旁的助理一手臂挂满了领带。苏星宇换一条便皱一皱眉头。这一条花纹太轻佻,这一条竖纹太老气,助理偷眼瞄时间,现在时候还在,但再拖一会儿,自己硬着头皮也要催请这位老板出门。


这时候,门铃响起。


苏星宇专心领带,助理过去开门。


但很快,响起一声惊慌的,“苏老师?!”


苏星宇对着镜子一怔,将目光投向门口。




苏凯文面色苍白至极,身形摇摇欲坠,一个踉跄往前栽倒,苏星宇及时赶到,一把扶住,“怎么了?”


苏凯文抬眼看着苏星宇,嘴唇动了动,却什么也没有说。


苏星宇扫一眼助理,助理乖觉,说,“我去烧点热水。”


说着,就退去了厨房。




苏星宇一路扶着苏凯文到客厅坐下,再问,“出什么事了。”


苏凯文在沙发坐定,身体某一处的钝痛令面色越发苍白。苏凯文十指紧扣,紧得手背浮起青筋。这件事,他不能告诉父母,不能告诉女朋友,唯一能想到的人是这个毒舌却心软的异母弟弟。


他闭了闭眼,沙哑开口。


三天之前,朋友们嚷嚷着要给他办一个单身派对。他最后的影响是自己喝下的那一杯淡粉色鸡尾酒,之后的画面支离破碎。他怀疑自己是被人‘拣尸’,但又不像,对方耐心的等到他的信息素发作,才……


苏星宇听着,脸色也苍白起来。


苏凯文尽量简短的说完,不看苏星宇的脸,说,“……我还没有洗澡。”


苏星宇一怔。


苏凯文低声的,沙哑的说,“……还在里面。”


苏星宇明白过来,低声说,“我扶你去浴室。”


年轻人先站起身,向苏凯文伸出手。


苏凯文看着那只白皙的修长的手指,伸过手去握住。




苏星宇将苏凯文扶到了自己主卧的浴室,干湿分离,他拉着雾面玻璃的门,说,“……我在外面。”


玻璃门合上。


苏凯文深吸一口气,想解开皮带,但手指不听使唤,费了一番力气,裤子才堆积在了脚踝,他抽腿出来,在浴缸边沿坐下,大大张开双膝,咬着唇,强忍屈辱,拿住了棉签棒,慢慢的,伸到后方。被蹂躏的,难以言说的某个地方。


片刻之后,玻璃门打开,苏凯文重新收拾了自己,走了出来,左手紧握,只露出一角塑料袋。


苏星宇伸出手,低声道,“给我,我来处理。”


苏凯文说,“……不必。我自己去立案。”


苏星宇抬手耙了一下头发,“你相信我。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
说着,伸手去拿。


但苏凯文猛然将手抽开,一双眼通红的,既是戒备,也是失控的盯紧苏星宇的。


苏星宇放缓声音,“你听我说,一个omega一个alpha,都在信息素失控期,即便……即便发生了什么,也很难立案……”


苏凯文在最初的情欲狂潮褪去之后,涌上心头的是巨大的耻辱和憎恨,现在,他看着苏星宇,一个字一个字的,沙哑的,充满愤怒的说,“你要我就这么算了?”


苏星宇一惊,急忙抓住苏凯文的小臂,“当然不是!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感觉到苏凯文想抽出手,苏星宇说得更快也更急,“这件事当然不能就这么算了!但是我不想你出面去处理这件事,这对你而言太……我有我的人脉,我的路子,我会处理好这件事,你相信我!”


苏凯文下意识想挥开手,但是他看见了苏星宇,那骄傲嚣张的年轻人,此刻的脸上全然是慌张的,担心自己的神情。


苏星宇察觉到苏凯文没有那么抵抗了,便试着伸出手,拿住了塑料袋的一角,轻轻的抽出来。


苏凯文忽然又捏住了袋子,“……你不要出面,这样的事万一被记者……对你会有影响。”


苏星宇看着苏凯文,声音软下去,也有几分涩,“……我知道,我会小心处理的。你留在家里,好好休息,好么。”


苏星宇再试着去拿袋子,这一次,苏凯文没有反对。


苏星宇将袋子随手放在口袋里,低声说,“我找一个可靠的医生来看你。”他有些难以启齿的说,“万一…那个人……”


苏凯文身体本能的僵硬。


苏星宇急忙说,“只是以防万一。”


苏凯文沉默。


苏星宇忙着解释,“我们不用去医院,让医生到家里来,这个医生很可靠,如果你不放心……”


苏凯文看着头一次在自己面前如此着急忙慌的苏星宇,唇角闪过一丝苦涩微笑。


“……星宇。”


苏星宇立即停住,紧张的等着苏凯文开口。


苏凯文说,“谢谢。”


到底,自己还有家人的支撑。


苏星宇咬了下嘴唇,含糊的说了句你好好休息。


苏凯文作势迈步。


苏星宇一下子又紧张起来,“你去哪儿?”


苏凯文说,“回我的房间。”


苏星宇皱眉,想劝阻但又没开口,陪着苏凯文出了主卧。


助理拿着热水到了二楼,只敢在门外徘徊。看见苏星宇出来,但见老板神情不善,不敢多嘴。


苏凯文看着苏星宇,刚想说话,苏星宇便道,“我留在家里陪你。”


苏凯文这个时候身心俱疲,便点了点头。


他走进客房,苏星宇叮嘱了几句好好休息,也没有跟着进去。


掩门的时候,他听着苏星宇低声吩咐助理,取消今天一切安排。




走进浴室,脱掉了一切外物,站在花洒之下。拧开龙头,还没有变温的水柱劈面打下,苏凯文笔直站着,任水流冲刷过每一寸身体。


在冲刷中,犹如溺水一般难以呼吸。


还有一件事,他没有告诉苏星宇。


那个人在黑暗中的身心,看起来很像苏星宇。像得,让他有一瞬间产生过刻骨而寒冷的怀疑。


但是有一样铁证,足以证明一切与苏星宇无关。


在进入自己的时候,那个人泛滥的信息素,宛若鸦片一般甜腻而妖异,汹涌的的,几乎让自己窒息。


那个人是alpha。


而人尽皆知,苏星宇是个Beta。


评论(80)
热度(2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