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提问 回答 第一弹


-岁月的童话 相关 提问-

Q:bill哥哥脸上的疤能去掉吗

提问人:Jolina

A:不能,bill哥一开始想磨掉,怕毓泰看见介怀,但后来为了提醒自己而留下伤疤。


Q:贴片里bill的包子还在不?

提问人:叶子

A:没了。【剧组兼职DA TAI


Q:毓泰会和bill安安全全的在一起吗?

提问人:阿霆&海有彼岸

A:会。

ps,恢复记忆的毓泰第一个问题是“你第一次搞我的时候我有没有成年?”

bill:……

毓泰撇嘴,还说不是变态。



-锁骨观音 相关 提问-

Q:阿宝什么时候开始后悔的??第二部他没去救方木的时候当时有没有一点点后悔??&梁教授对木木的究竟是不是爱&那我真的要好好问问了!我耿耿于怀的片段,方木被害,打电话给梁宝晴求救,梁宝晴挂掉他的电话那一刻,梁宝晴怎么想的!怎么想的!&锁骨观音里的阿宝和方木是相爱相杀吗?阿宝有爱吗

提问人:幻子&Daily&巳離&阿甘阿飞

A:截至目前,梁教授没有爱方木,没有想救,没有后悔当时挂掉电话。

第三部的断肠夜叉的梁教授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梁教授。


Q:八苦里面:方木到底生没生过孩子?梁教授光靠叶酸和篮球筐就判定方木有过孩子,是气糊涂了吗?

提问人:shuttlegirl

A:八苦里的,是生了。梁教授当时想诈一下方木,但诈出来的结果把他自己炸了。



-督啾 相关 提问-

Q:天啾里最后督军爸爸是真的不会回来了吗

提问人:长大

A:嗯是。



-SP 相关 提问-

Q:六千万秒之恋里面,最后发小的那个再见是真的对小圆脸死心了吗?

提问人:卡束斯

A:死心了。



-蓝波 相关 提问-

Q:星空蓝番外 那个叔叔的房子到底是谁的呢?

提问人:_并肩成王_

A:是蓝哥哥的,写了晓波的名字。


Q:晓波和推子他们一起看片那些非人类的姿势是什么姿势,蓝蓝和他试过多少了&晓波除了水手服,还有没有被坑着穿过啥做过啥呀,毕竟蓝哥应该是会玩的嘿嘿嘿

提问人:桃夭&豫时孙摩

A:是【一旦写出来了不止被屏蔽,更是被lofter直接删号】的姿势。没拍片的也试过了。晓波穿的‘奇装异服’很少(前直男的骄傲),‘姿势’比徐律的还多(毕竟刘队不肯)



-友谊地久天长 相关 提问-

Q:酥皮和小生的小杜杜什么时候上线&酥皮和小生的杜杜在过期前用上了吗?&酥皮和小生剧组里的小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用上啊?&小生和酥皮谁是攻?还是互攻?

提问人:小光头会走路了&九皋&修一&恩赐谷雨辰&shuttlegirl

A:最新消息,这个剧组的小杜已经收拾好了行李,离家出走去了隔壁金牌剧组……



-我的哥哥是大佬 相关 提问-

Q:八爷是不是东儿要找的哥哥

提问人:叶子

A:是,亲的。



-我的弟弟是明星 相关 提问-

Q:苏老师的包子怎么来的|・ω・`)苏星宇同学犯下的错没有办法挽回吗?

提问人:酷不起来的锅贴

A:苏老师不想蒸这个包子,苏星宇非要蒸这个包子,苏老师想趁包子还没熟从笼屉里拿出来,但是苏星宇非不让拿出去,最后包子熟了。



-blzc 相关 提问-

Q:家姐和峰少能不能好好谈个恋爱,越旖旎越好&嘟嘟离开后峰少和小姐怎么了

提问人:玲玲奈&momo

A:旖旎一生。直至尽头。




—第一弹你问我答结束,谢谢大噶—





附加:

Q:师兄给小寂留了张字条只写“小寂”是为乜啊?师兄是在什么情况下写的这张字条呢?写得时候什么心里活动啊?是不是老去那洞里散心啊

提问人:芸以山

A:师兄常常去。其实一开始留的字条是‘小花’,想到焚寂老前辈看见小花字条时候敢怒不敢言的吃瘪样子,师兄还噗嗤了一下。


评论(86)
热度(152)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