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一线小生和superstar【II】【7】

【7】


一线小生愣了一下,说,“啥玩意儿?”


superstar解释说,“我这两天有假,我回一趟家。”


一线小生说,“你回你就回,关我什么事?”


superstar说,“你去过香港没有啊?香港很好玩的,我带你去玩,很多好吃的,我带你去吃啊。”


一线小生说,“谢您。下回再说。”


superstar说,“不要下回啦,就这次。”


一线小生眯着眼看superstar,冒出一句,“我没那么脆弱。”


superstar也看着一线小生,说,“我知道。”


一线小生站起身,伸个懒腰,说,“你等会儿去哪儿,没安排的话我们去吃个饭吧。”


superstar也不再劝了,说,“好啊,吃什么?”


一线小生想了一会儿,说,“带你吃个好吃的。”




一线小生就带着superstar去了一家串串店,是一线小生的一个朋友开的。


那朋友十年前和一线小生同属小艺人,后来看清了这个环境不适合自己,就干脆甩手转行,如今温饱不愁,买房的时候早,手里还捏着一套北京三环的房。


一线小生先给朋友打了电话,朋友特别开了个包厢。


一线小生和superstar坐在包厢里,点了一堆吃的,superstar点的差不多是一线小生的两倍。


一线小生忍不住问,你吃得完吗。


superstar说,吃不完打包嘛。


等串串上桌了,superstar就低着头,一边玩手机一边斯斯文文的牙齿撕着串,吃光了面前的一大盘。把手伸向了一线小生那一盘。


一线小生目瞪口呆,拍掉了superstar的手,你还吃没够了是吧。


superstar看了看自己吃光的那些钢签子,说,等一下去运动就好了。


一线小生想了想,自己回去也没事干,还容易胡思乱想,倒不如跟着去运动,就说,我跟你一起。


superstar点头说好。




吃完饭,到了superstar常去的健身房。


两个人在隔间里洗完了澡出来,换上了运动服,一线小生没带衣服,superstar把自己备用的一套借给一线小生。


一线小生穿完了就去催superstar,正好看见superstar逛着膀子。



superstar觉得后背被人戳了一下,回头看一线小生。


一线小生伸着手指头,说,诶,还真是硬的。


superstar捏一捏一线小生的肩,说,你练一练也可以像我一样。


一线小生端详了一下superstar的肱二头肌背肌胸大肌,灵光一闪,说,你胸可不可以夹笔啊?


superstar被问得一懵,啊?啊??


一线小生说,来来来,试一试。


superstar一方面是觉得黑线,一方面也很好奇,说,应该……不可以的吧。


一线小生说,试试嘛。


两个人兴致勃勃的找来圆珠笔,放在superstar的两块胸肌中间。


superstar运气,‘喝吒’一声!


更衣室的门刚巧打开,来换衣服的教练很诧异的看着挤胸的superstar和盯着superstar的胸的一线小生。


superstar:……


一线小生:……


两个人你推我我推你的走出更衣室。


superstar的私教过来,打招呼说,威廉,今天想练什么。


superstar指一下一线小生,说,我带朋友来,他先试试。


私教认出一线小生,有点诧异,没想到这俩真是朋友。


便客气的问一线小生,想先练什么。


一线小生没把握的说,有哪几种?


superstar掰着指头,说,增肌的,塑形的,瘦身的,减脂的,都有。


一线小生点头表示理解,说,那我就练个最不累的。


私教:……


superstar说,好啊,这儿有个引体拉伸的,你先试一下。


一线小生看了一下引体拉伸的设备,简单来说就是两根柱子横一根架子,底下还有一个底座,便点头说,行,我试试这个。




他站在设备底下,伸手略一用尽就勾住了横杆。


superstar问,抓住了吗。


一线小生说,抓住了。


superstar说,抓稳了沃?


一线小生说,抓稳了。


superstar说,OK。


一线小生想,OK?这就OK了?


但话音未落,那横杆猛地就上升了几寸。两侧的柱子是可收缩的,superstar遥控着升起了横杆。


一线小生眼瞅着脚尖踮不着地,赶紧牢牢抓住了横杆。


superstar继续往上升。


一线小生彻底悬空了,着急道,诶诶诶诶!!这干嘛呢!!!



T恤往上缩,裤子往下拽,露出一大片白乎乎软绵绵的肚子。人这么一悬挂,半空里抻成了一长条。


私教还能尽力抿住唇角。而superstar蹲在地上抱着头,笑得全身颤抖。




一线小生一落地,拿起地上一杠铃就撵着superstar绕着训练室跑了两圈半。



这么一通折腾下来,一线小生满头大汗,跟superstar分开之后回到家再洗了个澡,连这段日子里一贯要喝的睡前酒都没沾一滴,倒头就睡,还睡得特别香,一觉到了大天亮。


刷着牙散步到了落地窗前,叼着牙刷,兴致来了用小号刷微博。看见superstar刚PO了一张早餐照片,白煮鸡蛋和鸡蛋白煮。幸灾乐祸的点了个赞。


这种好心情持续到他看见助理的来电为止。


看见了助理的号码,一线小生一顿,嘴角的笑容不知不觉敛起,接起电话,说,喂什么事。


助理说,fong哥,出事了。




新闻上是一线小生和superstar一起下车的画面,再一张是一线小生和另外的人敬酒的照片。


这两张不是同一天,但一线小生穿得衣服差不多,照片又很模糊,很容易解读成是同一天发生的事。


内容是演艺圈的两个小鲜肉结伴出入不正当场所。




这一次,一线小生没忍住,直接把手机给摔了。





superstar也收到了消息。


经纪人意有所指的说,注意一下最近的风向,低调点。


superstar明白经纪人的意思。一方面是暗指一线小生最近被人盯上了,风口浪尖的别去招惹。另一方面也是怀疑一线小生安排了这个新闻来祸水东引。




superstar打了个电话给一线小生


电话响了很久也没人接。


superstar微信视屏给一线小生。


一线小生还是不接。


superstar一直打一直打,一直打。


打到一线小生接起电话来吼一声,你干嘛呢!?


superstar说,fongfong,我没事的。


一线小生说,这不是真的。我在让我工作室准备发函。


superstar没安慰一线小生。


安慰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,几乎没有意义。


superstar很冷静的说,fongfong,他们想那是真的,那就是真的。他们只看他们想看的。


一线小生知道superstar说得有道理。他只能咬住嘴唇,把这腔愤怒,一口一口咬下来,咽进肚子里。


superstar说,fongfong,你这几天有没有时间。


一线小生沉默,不想应。


superstar说,要不要跟我回家。


一线小生沉默了很长时间。


superstar也沉默。


一线小生忽然就有点难过,他知道superstar是一番好意,他甚至superstar提出这个建议是为了自己着想,但正因为如此,他才不能答应。


这个节骨眼上,他应该低调,应该安静,不应该在这个世界激起哪怕一小点水花。


即便,他根本没有做错任何事。


superstar这时候开口,那我就当你答应了。


一线小生一愣,啊??


superstar很高兴的说,定明天的机票吧,我明天来接你。


一线小生说,你等会儿!谁答应你了?!






一线小生跟superstar回了香港。打车到了绿植掩映中的superstar的家。


superstar打开门,左手边是一个胡桃木色的鞋柜,玄关又长又宽敞,superstar单肩挂着包,背靠着鞋柜换了鞋,跟一线小生介绍,我跟我家里人一起住,啊不过他们这两天出去旅游,不在家。


一线小生哦了一声,显得有点局促。


这跟在剧组探班不一样,自己就这么贸然上门住人家家里,怎么说也有点不好意思。


superstar换好拖鞋往里走。


一线小生连忙说,诶诶,我鞋?


superstar说,哦,没准备你的沃,你光脚吧,你不要弄脏我们家的地板啊。我地板的地砖很贵的,卖了你也赔不起的。


一线小生说,你再说一遍。


superstar说,你卖掉也赔不起。


一线小生连包都不放了就去追superstar。


superstar早有准备,一线小生还没追来,他已经拔腿就跑。



闹完了,一线小生也就不局促了。跟着superstar上二楼看卧室。


superstar卧室极宽敞明亮,书桌上用木板钉了几个长条,放了他喜欢的几张唱片和得过的奖。卧室一角有个练功推手用的木架子。


一线小生觉得好奇,但superstar显然顾左右而言他的不想提。


一线小生暗暗想,下回找机会再问。



一线小生把行李拿出来。


superstar下楼找吃的。


过了会儿,咖喱的香味传出来。


一线小生闻见香味才觉得饿得胃抽抽,便下楼,循着香味找到了厨房。


锅里的咖喱咕嘟咕嘟正在煮,superstar在切洋葱,问一线小生,你吃鸡肉还是牛肉?


一线小生说,猪肉。


superstar手顿一下,斜了一线小生一眼。


一线小生说,这味道挺香,什么牌子?回头我也买点。


superstar说,不是牌子好,是做的人手艺好。


一线小生和善的表示,你吹,你再吹。


superstar说,咖喱的配方差不多,但配方比例的一点点改变,就会让味道完全不一样。同样的咖喱在不同的人的手里,也会不同。就好像同一件事,有的人看见一个角度,有的人看见另一个角度,不能说他们看错了,只能说人跟人是不一样的。我们改变不了其他人,就做好自己,就像我们专心做好自己想吃的咖喱,对不对。


一线小生说,难得你说话还有点道理。


superstar抬了抬下巴,说,我不是白白比你大一岁的。


一线小生‘诶哟’一声,挑眉,说,一岁?


superstar抿一下嘴,……两岁。


一线小生说,两岁?


superstar一口咬定,两岁!


一线小生作势左右张望,说,户口本?你们家户口本搁哪儿呢?


superstar耳朵有些红了,一跺脚,诶呀你好烦!





评论(52)
热度(455)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