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【皮这一下就跑 系列 之 贰】【3】

小生入行早,诸事半懂不懂,交过几个所谓的朋友,也在这些朋友上吃了亏,他的性格坚韧,咬着牙重新爬起来,从此与人结交就多留了几分余地,不轻易信人,但这样也不行,还是有人刻意来攀交,之后打着他的幌子出去行事谋利,几番下来,小生的防备心越高,权衡越多考虑越多,形露于外,不免让人觉得过于冷漠,难以接近。




但遇到了一个superstar。


这个人大自己三岁,对自己处处周到和气,一时有前辈的沉稳,一时有同辈的投契,小生从不信到试探,从试探到真心结交,这之间感觉得到superstar对自己越来越温柔。


直到,superstar在一次喝醉之后,对自己有了亲昵的举动。


小生错愕,但不生气,反倒有一种隐隐约约的高兴。


等到了床上,这种高兴又成了止不住的心跳和炽热的呼吸。


看着这个年长于自己的男子,在自己的身下喘息。因为自己的动作而咬住嘴唇,而皱起眉头,额角沁出一点点汗,长而优美的脖颈染上浅红色,一双眼被折腾出泪光,实在受不住的时候会搂住自己的脖子,情动的时候,一双长腿会缠住自己的腰,那一处会绞紧自己,自己越往深拓,身下的人越是喉头哽住了,一点一点的喘息出来,可自己略往外拔一拔,那一处就绞得紧,不想让自己离开。


那一晚,快活得头皮发麻,快感如潮水沿着脊椎一重重窜上来,几乎不给停下喘息的机会。


从来没有这么身体合拍过。


小生心心念念,日思夜想,止不住一个个梦里的绮乱。


但superstar忽然就疏远了。


小生心里烦躁,想来想去,就是那一晚自己太过粗暴,他懊恼极了,当时失控,一定让superstar有了不好的感受。


他租了一堆片子,反复观摩学习,提高技术,心想着下一次定要一雪前耻。


但superstar明明白白的告诉他,那一晚是个误会。




superstar从酒店离开之后,小生拿起superstar没喝完的那杯水,浅浅喝了一口。


小生的心里,还是很高兴的。


superstar对自己好,果然是纯粹发自本心,不是利用自己,更不是贪图自己什么。他对自己好,是因为喜欢自己。


如果superstar只是想上个床,大可以继续蒙骗自己,但superstar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就是不想自己趟进浑水。


小生越想,越是忍不住微笑。


这样的人,长得好,心地好,对自己也好。自己不牢牢抓住,才是真的笨。




小生抿嘴高兴了一会儿,又皱了皱眉。


superstar有千般好,唯有一件不好。自己如果不盯着他,只怕他又因为什么需要去物色对象。


自己不会让superstar有这个机会。再不会让superstar有机会去哄另外一个人,更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沾一沾那一晚的销魂滋味,享受superstar的温柔和照顾。


从今以后,想都不要想。




盛典结束的当晚。


一间日本料理店。


竹帘隔出了包厢,各个包厢之间隔着流水假山小竹桥,见不着脸,也听不着声音。


superstar坐下来的时候,面色不善。


小生知道原因,superstar本想盛典一结束就走,但自己到了后台就粘在superstar左右,连采访都是一起做的。


superstar的脸色越来越差。


小生故作不知,翻着菜单,说,“这家有几个创意菜不错,要不要尝一尝。”


superstar冷冷说,“我最近胃不好,不能吃生冷。”


小生说,“那吃锅子吧,这家有一个河豚生鱼片火锅,很好看,鱼片薄得透明,摆在锅子上像开花一样。”


superstar说,“我怕中毒。”


小生顿了顿,小心翼翼的看superstar,“那你喜欢吃什么?”


superstar看见小生这副样子,心头一软,“……阿峰。”


小生坐正,做出认真聆听的样子,“嗯。”


superstar说,“我很抱歉。”


小生问,“抱歉什么?”


superstar顿了顿,说,“……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。”


小生眨巴眼,抿了抿嘴,没说话。


superstar说,“我理解你现在的感觉,你只是一时的迷惑,不如……你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和空间,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。”


小生低下头,不吭声,低头看自己的手指。


superstar说,“你想要的和我想要的是南辕北辙,我想要的是更自由的关系,你……你甚至可能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”


小生左右指尖对戳,戳一下发一下呆。


superstar说,“阿峰?”


小生回神,“啊?”


superstar皱皱眉,“你有没有听我讲话。”


竹帘墨黑,画着朱椿,一大瓣一大瓣的浑圆花瓣,娇黄的蕊柱。


superstar皱着眉,目光似嗔,耳边摇曳的耳坠,衬得脖颈修长。


小生心中一动,说,“……你讲的,也有道理。”


superstar松了口气。


小生戳着指尖,垂目,“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跟男人……所以可能混淆了感觉……”


superstar越听越欣慰。


小生说,“……你能不能帮我个忙。”


superstar温言说,“可以,你尽管说。”


小生说,“再试一次,搞清楚自己的感觉了,”他抬起眼,看着superstar,说,“你帮我再试一次,让我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搞混了。”


评论(91)
热度(3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