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如意歌【2】


波波,你家住在哪里啊?


波波,你家里有什么人啊?


波波,你…你……


波波站在安逸尘背后,看着安逸尘对着一棵树唠叨。


波波说,我什么?


安逸尘吓了一跳,回过身。


波波说,你想问我什么?


安逸尘结结巴巴说,没、没什么。


波波眯起眼。


圆圆的眼睛眯起来,像一只要发脾气的猫。


安逸尘很怕波波这个样子,也很喜欢。


波波往前踏一步。


安逸尘往后退一步。


波波踏两步。


安逸尘退两步。


波波踏三步。


安逸尘就乓的撞在了树下。


那些树叶子啊花啊毛毛虫啊就都掉下来。


波波说,你想问什么,说。


安逸尘只好说,你、你有没有许人家。


波波呆了一呆。


安逸尘有点着急,许了?许给谁了?


波波说,关你什么事。


安逸尘说你去退婚,或者我让他们退婚。


波波哼了一声,说,人家为什么要听你的。


安逸尘说,他们一定会听我的。


安逸尘说这个话的时候,眼睛很黑。


波波说,没有。


安逸尘松了口气。


波波说,虽然还没有,但是我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安逸尘又呆住。


看着呆呆的安逸尘,波波很得意。


安逸尘却说,波波,你头上有个虫子。


波波拍拍安逸尘的肩,你不要这么老土,还用这个骗哦?


安逸尘说,真的。


他伸手从波波的头上抓下一条毛毛虫。


绿油油的毛毛虫被安逸尘抓住,很羞涩扭啊扭。


波波跳起来,浑身上下拍了一遍。


安逸尘忙丢开毛毛虫,没有了没有了。


波波抓住安逸尘,你再帮我看看还有没有。


安逸尘忍着笑,说,那你先不要跳。


波波忍耐的站住,可是觉得全身都痒痒的,忍不住挠了挠脸颊。


安逸尘说你把眼睛闭起来。


波波皱眉,为什么要闭眼睛?你不要骗我。


安逸尘说,我不会骗你的。


波波只好闭起眼。


安逸尘小心翼翼从波波的刘海上再抓下一个虫子。


如果再被波波看见,她不知道要蹦到那里去。


波波忽然说,你不要想找机会亲我。


安逸尘失笑,我不会亲你的。


波波哼了一声。


她闭着眼,其实很相信安逸尘。


安逸尘看着她。


她的面颊有淡淡的一抹抓痕。睫毛也好,嘴唇也好,都在说一件事,‘安逸尘,我是你的。全都是你的。你为什么不来亲亲我’。


安逸尘吻了上去。



风一丝一缕的吹过了树梢,花枝颤啊颤,花蕊绵啊绵。



安逸尘慢慢的握住了波波的手,十指交握。手指与手指缓缓摩挲。


波波却抽出了手,往后退去。轻轻的说,你答应过,不会亲我的。


安逸尘说,对不起。


波波擦了擦嘴巴,低声说,我不会再来了。


评论(76)
热度(262)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