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TAG查阅全文。

过气网红剧组和现任网红剧组的日常。




过完年,开了工。晓波来找峰少,问,你过几天休息么。


峰少说,休息,怎么了。


晓波兴致勃勃的说,咱去附近泡温泉。


峰少说,泡温泉?你回房间,开缸热水,得了。哪有泡温泉的时间。


晓波说,我都打听好了,特别近,开车只要俩小时。


峰少懒洋洋的说,没兴趣。


晓波说,那好吧,叫过你了昂,你不跟我们去玩,过后别说没叫你。


峰少说,你们?还有谁?


晓波说,我,我哥,还有你们剧组那谁谁。


也就是峰少手边没东西,不然他这一激动,好险就出事。


峰少咬牙说,她为什么跟你们去。你怎么跟她认识的。你跟她出去过几回。都去了哪儿。说!


晓波错愕的说,我跟她不熟啊。她跟我哥熟。


峰少磨了磨牙,说,哪一天出发。




峰少问助理,我那行李包呢。


助理问,你去哪儿。


峰少说,去玩。


助理哦一声。峰少这种拍摄间隙和朋友出去玩的先例也不是没有,顺口问,有女的么。


峰少顿一顿,说,有。


又说,你放心。


助理说,行,你早去早回,别误了拍摄。行李我帮你收拾。



到了那天,晓波他哥借了辆剧组的面包车,晓波坐副驾驶拿着手机导航。


峰少坐后座,说,张晓波,拜托你一件事。


晓波盯着手机,说,啥啊?


峰少说,别迷路。


晓波说,你觉得我是那种会迷路的人吗。


峰少说,上回谁从杭州来横店,下车的时候在车墩。


晓波他哥噗嗤一笑。


但是这一次,晓波导航,居然神奇的没有迷路。




晓波陪他哥去停车。


峰少和她办登记住宿手续。


峰少掏出钱包发现身份证不在,想起来助理总是把身份证和钱包分开放。


便伸手进行李包里摸了摸,果然摸到了身份证,拿出来的时候顺出了其他物件,滑出了包,啪的一声落在她的鞋上。


她低头。


一盒保险套。


峰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晓波和他哥这时候回来,晓波扬扬手,问峰少,房间好了么。


她慢慢的往后退。


一直退一直退。退到了晓波他哥身后。


晓波他哥诧异,说,怎么了?


她摇了摇头,没说话。



峰少觉得心有点堵。


晓波觉得眼有点疼。


评论(73)
热度(2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